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16日 10:30  点击:[]


 图为于树祥院长讲话

2019年3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在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运动训练学院于树祥院长、尤兵书记、庞宏娜副书记、于泉海副院长、张麟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刘诗辉、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的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首先在“运动训练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团学工作短片”回放中拉开了序幕。然后对4大类奖项共64个集体和52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包括院级、校级、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优秀班级;共青团类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专业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院级、校级“优秀五星”荣誉称号。获奖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接受颁奖。

于树祥院长做了大会发言,首先,于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的教育、管理、指导和组织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欣慰的是同学们能够向心学业,端正思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谢辅导员的辛勤培育和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对学生在学习、训练和日常生活中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身边的人和事,以健康的心态、创新的思想、积极的行动去设计自己的未来。同时,还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立足实际、提高素质、增长才干。

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未受表彰同学的激励和鞭策,意义重大。开学之初召开这样的表彰大会是一场及时雨,给学生增进奋斗的信心,满怀希望投入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未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努力奋斗向先进看齐争取超越。

上一条:激荡未来 青春万岁 五四青年节 像青春致敬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守护绿水青山,从你我身边做起”爱树护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