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守护绿水青山,从你我身边做起”爱树护树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0:17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为迎接第41个植树节,运动训练学院于3月12日中午组织学生进行了“守护绿水青山,从身边你我做起”爱树护树活动。

学生们将10号楼和12号楼门口的小树绑上丝带,并给小树写上名字,关注它们成长。“这次爱树护树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当夏天到来时我能骄傲的告诉其他同学这个树叫什么名字,同时自己能为美化校园做贡献力量。”参与活动的学生这样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这次爱树护树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学生懂得每棵树背后,有我们共同生活的绿水青山,也有我们珍视的蓝天白云。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