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

2018年12月11日 17:22  点击:[]


12月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在武术体操馆举行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团委书记宁辰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庞宏娜致闭幕词,她总结到:运动训练学院寝室文化节是我院学生文化生活的标志性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在过去的一年里,寝室文化节在传统活动的基础上举办了很多新颖的活动,参与度有了新的提升,今天的闭幕式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运动训练学院寝室文化节能真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致辞结束后,汇报演出开始。演出共有舞蹈《This is me》、歌曲《男孩》、专项展示《超越梦想》等六个节目,均由18级和17级学生自发排练完成。尤其是3个专项组合成的《专项展示》,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最后,闭幕式在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领导与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学习雷锋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30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