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8日 13:57  点击:[]


2月24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东主持。

60AB1

高立东对学院2022年总体工作及取得成绩进行回顾,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力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战之年,更是运动训练学院深入加强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高标准党建工作全面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稳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建设“全国最好的运动训练学院”,高质量培育“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团队、一流成果、一流人才”为目标,聚焦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一流专业内涵提升、一流课程品牌打造、卓越人才分类培养、卓越教师分型发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学科团队特色发展等重点工作。

566C6

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甘荔桔、张麟寰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报告,介绍了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足球运动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15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