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30日 09:26  点击:[]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价值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途径。11月28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和院长崔鲁祥走进课堂、走上讲台,分别为学院2022级1-4班和5-8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484CC

高立东和崔鲁祥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课程从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两个方面为同学们系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从而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属于中华民族的新的更大奇迹。

高立东结合自身从教30年的亲身经历,从历史变迁到时代新茂,生动的结合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课程内容极富代入感,引导学生热爱专业、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

3C016

崔鲁祥在课堂上创新采用学习通互动教学方式,使同学们时刻跟随老师的思路同步课课堂,通过交流互动,问题导入、启发教学等方法,加之学生广泛接受的现代化互动手段,课堂互动高效,参与性强。

领导干部走上“形势与政策”课讲台讲课,与同学充分互动。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关注社会发展与形势变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15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虚拟教研室篮球教材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