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15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2022年12月08日 09:28  点击:[]


为提升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对体能训练的认识,营造浓厚学术氛围,让学生能了解到最新最前沿的体能训练知识,有效提升专业素养。12月6日,运动训练学院第15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在篮排球馆3号场地开讲。本次活动邀请到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为2020级学生开展“青少年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示范课。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辅导员孙嘉铭、孟凡迪以及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7ED6E

讲座中,牛雪松教授为学生演示了完整的体能训练课程,充分展示了关于体能训练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运用。牛雪松用它精湛的专业素养和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安排学生进行体能训练并纠正易犯错误,直观地让学生感受到体能训练的魅力。

课后,崔鲁祥表示,开展此次体能训练讲座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体能训练,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学有所用展现出运训人的风采。

80A34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加深了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学生对体能训练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学术视野,引导学生坚定健康运动的信念,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