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09:24  点击:[]


11月19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讲,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5C8FC

培训会上,李丁皓要求学生会干部应做到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学生干部应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要求学生会干部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不能倒置本末、荒废学业。要求学生会干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

9F9FE

培训会后,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引导学生干部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大学生合唱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