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决听从党指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07:47  点击:[]


7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决听从党指挥”主题党日活动。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63D7B

党总支书记高立东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为题讲授党课。从对马克思主义一以贯之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信心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新时代的“使命”。

5B10A

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奋斗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树信念、燃希望”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18向党共铸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