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3:06  点击:[]


5月8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运动训练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生会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确定未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主线,并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B2/02/F584DC869DDF551E6781C44E770_4C77DB84_34DD6.jpg

会上,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董含阳代表上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确定“12345”的总体工作思路,即:一条核心主线、两个重点任务、三类教育举措、四项日常工作、五大服务平台。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运训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努力开创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AC/31/216207FA1A5312A7E21F0C748C8_39DDE511_5397B.jpg

随后,大会进行第三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的选举,5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于现场进行计票及结果公布。

本次大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对学生会的统一领导,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18向党共铸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党的教诲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