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19:49  点击:[]


3月17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旭东总结了“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主要收获。他表示“我们汇聚了强大思想动力,凝练了宝贵运训精神,确定了建成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和全国最好的运动训练学院的目标”。随后,他回顾了2020年运动训练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师生队伍、服务社会、团队建设、党建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由衷感谢教职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最后,他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牢记“两个务必”,深入学习牛的品格,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像牛一样耕耘、像牛一样奋发,每个人都牛劲十足,再创一流佳绩,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麟寰从本科工作、研究生工作、教师发展工作、学生发展工作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运动训练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明确2021年我院工作目标一是高质量建设和培育“五个一流”,即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团队、一流师资、一流人才”,推进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提高师生“五种感受”,即认同感、获得感、价值感、成就感、幸福感,促进教师的职业发展,推动学生快速成长。最后,他提出2021年学院上下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体育人才,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教职工更加明确了2021年的奋斗目标,厘清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找到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开启了建设全国最好运动训练学院新征程。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颂党情、树形象、展风采”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