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3:47  点击:[]


 

3月31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效能等方面,深入了解教师个人年度职业发展规划需求和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明确为学生办“一件实事”具体事项,把“守初心、担使命”和为师生办实事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在生活上、学业上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http://www.syty.edu.cn/__local/F/C0/71/CA0B6DF24248345A087BFCEA7CC_11717A66_8FAA6.jpg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颂党情、树形象、展风采”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