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四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2020年12月10日 15:33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5周年,12月9日,运动训练学院第四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本期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明教授作《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本期大讲堂由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D8/6F/8E4E20B6A5299353C5A52E43BD3_B9969BE2_63A8B.jpg

会上,孙旭东对“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以专题讲座的方式来隆重纪念这场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深切表达对历史的追忆和对先烈的追思。他讲到,一个人的理想志愿只有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信念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76/2F/0BD7C3C1499C0FABAFBC82353B5_45AEAF99_4155C.jpg

张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信仰、什么决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三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通过本次报告的学习,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仰的力量将持续激励我院师生积极投身于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事业中去。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