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4:14  点击:[]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两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2月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财务审计处处长刘丙权、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主持。

在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尤兵首先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从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受到全方位洗礼,干事创业更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取得实效,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方面总结了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他对领导班子梳理检视出的20个问题进行了分类阐述,其中,已经解决的4个,正在解决的13个,一时难以解决的3个,并指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他还从在思想上,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得不好;理想信念还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强;党性修养不够四个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最后,他提出了领导班子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提高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在个人发言时,总支书记尤兵从主题教育收获、梳理检视问题、问题根源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坦诚客观批评,最后,尤兵个人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个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刘丙权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和准备检视剖析材料,检视剖析材料全面、具体、聚焦主业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沟通到位,诚心诚意,有“辣味”,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他指出,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对梳理检视出的问题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尤兵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以高度重视,继续整改,持续发力,要取得明显的改进和提高;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融会贯通的学、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的动力和能力,努力争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第3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下一条: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到沈阳市和平区第一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