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第3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2019年12月11日 16:34  点击:[]


12月9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3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参会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尤兵、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立名、团委书记任思琦,以及业余党校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王奇卉老师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莅临本次党校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

会议第一项:表彰优秀学员,并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为十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项:由优秀学员龚祖儿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在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中,学员们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每一堂课都在学院党总支有序的组织、细致安排下顺利进行,党的知识都在任课老师的精心准备下缓缓流淌。业余党校的学习,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绝不是套在自己头上,用于在人前炫耀的光环,而是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达到的目标。

会议第三项: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上台讲话。尤兵指出,党校的学习结束了,但新的学习之路才刚刚开始。好学比学好更重要,希望同学们养成一个终身学习的习惯。其次要坚守理想信念,有了理想人生才有动力,有了理想人生才有目标。为天地立心、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事开太平,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有这样一种理想信念,作为人生奋斗的目标。再次,行动不要等待,立刻开始从当下开始,他最后祝贺31期业余党校圆满结业,同学们学有所成,继续努力继续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虽然本期党校学习已经圆满结束,但我们要把在党校中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