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08日 10:25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1107210438

2019年11月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伟,学生第二党支部孙立名以及团委书记任思琦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107210616

微信图片_20191107210606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尤兵发表讲话,他为全体学员介绍了业余党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随后,姜楠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培训中,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形成使命意识的决心和目标。

微信图片_20191107210903

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庞宏娜为全体学员讲授培训班第一堂课《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上一条:排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学校原党委书记王钰清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