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2019年06月30日 14:22  点击:[]


6月2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建党98周年,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邀请思政部教师张磊为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主持。

在党课上,张磊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3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

张磊老师的党课使广大师生党员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三大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院长于树祥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