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17:51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614185643

微信图片_20190614185653

为了确保学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6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球馆运动训练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出席会议,2015级年级主任周超老师以及39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庞宏娜在会议中提出,运动训练学院根据沈阳体育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相关要求,结合2015级学生毕业实际情况和学校毕业日常安排,制定了运动训练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预案,成立学院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所有辅导员及学生党员每天分组值班,以保证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她还结合往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一一讲解值班工作的重点难点,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工作计划,保证在每个时间段,校园的每个角落中都覆盖值班人员,能够在临时情况发生时及时发现并解决。

周超结合自己多年辅导员工作经验,对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做细致部署,给每位学生党员分配了固定岗位及固定工作任务,要求大家在为期3天的毕业离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召集了运动训练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严肃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期间相关纪律,旨在实现运动训练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目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