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

2019年04月03日 21:2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运动训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师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思想道德防线, 4月3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学校纪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对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

会上,赵亮对学校关于严肃2019年体育招生考试工作纪律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纪律,参加招生考试的工作人员,要以对党和国家、对学校、对考生、对工作、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秉公执考、廉洁奉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规定。

党总支书记尤兵还就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大讲堂”走进振兴社区普及科学健身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常规教学工作档案检查和集体谈心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