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2018年12月24日 15:16  点击:[]


12月20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支书记尤兵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中心组成员都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清晰了支部的职能,明确了支部的工作内容,今后要在支部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详细提出了党支部怎样设置,党支部成立的程序,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怎样召开,党课、主题党日怎样开展等,给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