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13:16  点击:[]


6月21日至23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院长崔鲁祥、副院长张麟寰、刘排等人赴沈阳市内部分实习就业基地考察交流工作。本次考察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和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相关情况,并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做好预案。

http://www.syty.edu.cn/__local/8/3B/74/1892514F67C0EE47D7FE4F86EBA_C3C77750_4AAE2.jpg

本次考察主要围绕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品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龍拳虎行搏击馆、尚游(沈阳)体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沈阳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雪乐山室内滑雪连锁机构等单位和企业开展。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发展规划、基地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相关领导着重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及学生职业规划需求等,双方就如何将企业资源引入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考察,学院进一步掌握了相关实习就业基地的规模和需求,针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所提供的待遇和保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进一步完善运动训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84/23/468B43240A392B21E4033372077_A884BB64_5E123.jpg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暨2019级实习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