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暨2019级实习工作交流会

2022年07月08日 09:32  点击:[]


7月7日,运动训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暨2019级实习工作线上交流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副院长刘排和各实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

5E566

会上,福建省手球协会、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韦德伍斯健身中心和星火纵横篮球俱乐部(天津)有限公司等四家与学院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实习基地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介绍交流,围绕实习基地情况梳理、行业前景发展规划、实习学生培育机制、实习实训工作建议等不同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通过多年的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实践提升的平台,同时也极大地为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

53E47

崔鲁祥围绕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规划情况现状、人才培养实践体系和校企合作共赢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崔鲁祥表示通过学院与实习基地之间的深度合作,在保障各企业单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营造高校全员育人环境,增强广大学生群体实践综合素养,是实习实训工作的基本遵循。

刘排结合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2019级学生基本情况和专业实习工作要求分别进行了解读,针对实习基地建设原则、实习学生分配方法、专业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基地相关职责、学生实习相关守则、专业实习考核环节和实习学生请假办法等七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深学院和各实习基地间的相互了解,共同探讨专业、学生和实习单位的发展前景,为未来实习工作更加顺利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