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14:50  点击:[]


9月1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运动训练学教研室新教师试讲活动,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副院长张麟寰副教授、刘排教授及运动训练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并指导。

1B132

新教师王玉微结合本学期运动训练学课程的教学内容,自主选择45分钟的教学内容进行无生试讲。试讲后,崔鲁祥教授及各位老师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优点的同时,对授课中教学重点、教学导入方式、教学内容组织逻辑性、教学知识点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详细指导,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王玉微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受益匪浅,将会继续向老教师虚心请教,认真钻研教材教法,深刻领会教育教学新理念,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最短的时间步入教学工作正轨。

34E1C

新教师试讲活动是运动训练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措施之一。一方面,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质量,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新教师试讲,加强教研室老师之间的交流,帮助新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教学团队建设质量,加快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运动训练学院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暨2019级实习工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