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年09月05日 16:00  点击:[]


8月31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线上分别举办了2020、2021、2022级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崔鲁祥出席会议,相关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相关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刘排主持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1/0F/9E/DEAE99AF14DE3831EF874511876_81DEE937_6CD73.jpg

按照运动训练专业专项课程改革方案,本学期2020级专项课程教学重点是青少年专项教学模块、2021级专项课程教学重点是赛事运营与裁判模块、2022级专项课程教学重点是专项技能特训模块,崔鲁祥对专项课程改革思路以及各模块教学所要达到的标准以及授课内容要求和方式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解析。

崔鲁祥指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该课程“微专业”改革思维,依靠团队力量深入推进课程模块化,打造模块化精英教师,引领教研室教师分型发展,凝聚教研室最优的力量组织专项课程教学,以能力和素养提升为目标,培养高素质专项技能培训师、战术设计师、裁判员、体能训练师、专项教师、专项教练员,继续创新开展专项技能展示竞赛。各教研室要组织老师根据本专项特征和社会需求,认真研究专项课程授课模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