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解读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16日 15:57  点击:[]


9月13日晚,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新生利用钉钉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闫在航对学校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2022全体级新生参加讲座。

http://www.syty.edu.cn/__local/5/CD/97/464FBAA478845D59A0EA9A965B5_F67CFA89_3D77F.jpg

闫在航对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共十章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特别是重点介绍了入学与注册信息、考核与成绩记载、休学与退学、毕业与结业中的相关内容。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尽最大努力,做出做大成绩。

本次讲座使学生和家长更加明确了学校的学籍管理相关规定,为其更好地规划学业生涯,高质量地度过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