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2022年09月16日 15:59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明晰成长路径,端正学习态度,科学规划学涯。9月14日,运动训练学院利用钉钉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刘排教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世明主持。

38EB5

刘排对2022级新生考入运动训练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和运动训练专业的情况。随后,就培养方案设计理念、培养方案构成条目、各类课程设置理念、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主干课程及核心课程、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学分奖励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培养方案,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从而成长为专业素质过硬、实践技能突出的复合型体育人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拥有远大志向和理想追求,时刻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去拼搏奋斗,秉承“厚德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把握大学四年,书写崭新篇章。

2E394

会议对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的全面解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分析,对广大新生未来如何规划四年学习生活给予了具体指导,同学们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对专业定位和未来发展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