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2020年12月04日 14:02 李丁皓 点击:[]


12月4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研讨会,辅导员对年级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并逐一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参加了会议。

学风和学业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为做好此项工作,找准存在问题和解决路径,各年级设计了针对学业问题的问卷调查,针对学生对培养方案、课程学分、课程开设、考试办法等内容的了解情况进行了调查和统计。各年级还分别对学生不及格科目和每个学生累计不及格学分的统计和分析,结合前期对学业困难学生的谈话,将目前各年级学业现状在会上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孙旭东强调,学生学业问题是学生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大事,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学业管理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定期提示、深度谈话等方式,让学生忙起来,学起来,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在帮助学生想办法、找路径上下功夫,将我院学风工作做出成绩和成效。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