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见面会

2019年07月17日 09:46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716131603

微信图片_20190716150032

7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球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见面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麟寰、排球导师组组长付哲敏、足球教研室书记张宏家、运动训练学导师组组长马策、篮球导师组教师刘宁、冰雪教研室主任刘元国以及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张麟寰就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诠释了校方相关规定,提醒新一届的研究生,因为大家的培养方式与全日制不同,因此要更加成熟,对自己负责,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自身自主学习的能力。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讲解,同时就不懂的地方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学生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学生关心的如何选择导师等问题,各导师组组长与学生分别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暨运动训练学院学术创新沙龙(第六期)——《大河漂流旅游研究前沿》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