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暨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年10月21日 08:40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暨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院长崔鲁祥出席会议,课程相关教研室主任、2022级本科生导师、2020级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排主持。

6E3E8

学院共聘请2022级本科生导师17名,高立东、崔鲁祥为17名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刘排围绕本科生导师指导理念、安排原则、指导职责、评价和奖励以及对如何推进本科生导师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2020级3名教师付哲敏、赵丽、荣霁分别从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严格管理学生、模块教学进行经验分享,其他课程组教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2E913

崔鲁祥对2022级本科生导师提出殷切希望并对专项课程改革思路以及各模块教学所要达到的标准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解析,并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该课程“微专业”改革思维,对存在问题的教学大纲进行调整,为学生搭建高阶的实习实训基地,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虚拟教研室篮球教材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