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17日 14:02  点击:[]


11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的编写质量,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段晓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副院长张麟寰出席了本次会议。

段晓昱副处长以《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制工作的思考》为题,从新版大纲编制的理念、需注意的几对关系和与新版教案的衔接等三方面分享了体会。

崔鲁祥院长结合运动训练专业培养目标对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的编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运动训练学院承担全校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的大纲执笔人和其他学院承担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的大纲执笔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暨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与专项课程团队教师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