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赴沈阳市176中学和朝鲜族二中进行实习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17日 15: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9月17日,运动训练学院2016级辅导员崔伟、姜亚含赴沈阳市176中学和朝鲜族二中进行实习基地校学生管理及生活实践情况检查调研,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c0014a667259f67c3207a61f0872fa1

图为实习检查小组和176中学师生合影

座谈会中,辅导员崔伟就实习生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实践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同时为教师资格考试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检查期间,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赴沈阳市176中学和朝鲜族二中进行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七期学术创新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