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2018-2019年CUVA大学生排球联赛

2018年10月25日 19:56  点击:[]


我校代表队参赛现场

我校师生在赛场合影

10月15—23日,2018-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男子组)在宁夏银川举行。参赛期间,我校男子排球队遵守赛风、赛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了沈体人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取得了第十八名的成绩。此外,研究生部学生谢天获得联赛“优秀新闻官”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共有来自北方赛区的27支高校球队参加了角逐。校男排队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担任领队,排球教研室教师孙旭担任教练,排球教研室主任张麟寰副教授担任助理教练,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谢天担任新闻官,十四名参赛队员来自于大一到大四不同年级。

相较往年,本届大排联赛在赛程赛制、技术统计、宣传推广和包装上都焕然一新,吸引了全国广大高校师生和排球迷们的关注。赛事在手机应用“SuperVolley”上首次实现全程视频直播,观众还可以通过各大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观看比赛视频和精彩集锦。采用同上赛季排超联赛揭幕战相同的排球竞赛管理系统,在赛事编排、数据统计和电子记录等方面与职业联赛接轨。为了推动校园排球发展,扩大排球运动影响力,赛事首次设立校园新闻官,由参赛各队伍派出专人负责宣传报道。

上一条:校企合作 谋新路 转型发展 再出发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大讲堂邀请澳洲体能协会主席 Dan Baker作体能与康复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