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谋新路 转型发展 再出发

2018年10月26日 14:21  点击:[]


会议现场

副院长曹继红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为深入推进运动训练专业转型发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路径,共谋校企合作发展新理念、新模式,10月2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曹继红、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孙旭东、教务处处长、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于秀,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曹继红致辞。她代表学校对来自省内外的体育产业界朋友和实习基地学校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提升专业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专业转型发展和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宣读《运动训练学院关于成立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文件,曹继红为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章程(试行)》。

在随后召开的“专业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中,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尤兵就《运动训练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全体委员围绕校企(校)合作共同加强专业教育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建设协同发展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凝聚了共识。

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为专业的发展提供科学指导,随着委员会工作逐步开展落实,校企合作逐步拓展延伸,必将使运动训练专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足球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2018-2019年CUVA大学生排球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