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9月25日 19:19  点击:[]


为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组织活力。9月19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6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超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6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艾孟龍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宣誓后周超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每一个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更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每一位新党员也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为党旗增辉,并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每一位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一届班级规划建设大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邀请毕业生周可镜作体育专业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