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长班主任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14: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长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长班主任在思想引领、班级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提升全院学长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3月4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学长班主任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世明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辅导员闫在航、2022级14名学长班主任及2022级42名班委参会。

4A371

会上,李丁皓对上学期学长班主任在工作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长班主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管理理念,加强后疫情时代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结合召开班会、走访寝室、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学生,加强与年级辅导员之间的汇报沟通。

58C2A

会议听取了学长班主任工作汇报并对学长班主任的履职情况进行赋分评价,14名学长班主任分别从学生基本情况、学生综合表现、工作思路和方法、工作业绩成果及新学期工作设想五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学长班主任准备认真、展示全面,充分地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此次学长班主任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全体学长班主任互相交流经验、提升工作效率的一次机会。运动训练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持续引导学长班主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运动项目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术分委会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