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足球运动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5:12  点击:[]


新学期伊始,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按照全年志愿服务工作总体计划,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在沈阳地区开展运动项目推广体验活动。2月28日,学院团委组建了一支以足球专项学生为主要群体志愿服务队,于沈阳市浑南区南堤西路足球公园开展了体育教学及项目推广活动,共计服务青少年群体60余人。

656F2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们主动发挥技能优势,围绕足球运动的教学、训练、文化、赛事等诸多方面进行宣讲和演示,并组织当地青少年群体进行深入体验。学院志愿者依托专业优势、发挥个人特长、打造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专业声誉,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队伍工作效能水平。

B9218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在志愿服务活动的设计思路上注重引导青年学生立足专业学雷锋,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基层开展服务,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组建更多带动性强的志愿服务项目,加大引导和推广力度,辐射带动运动训练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我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福建省手球协会战略合作成果显著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