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体测工作

2022年07月11日 07:45  点击:[]


7月1日-8日,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海城市金鸿体育中心开赛。受辽宁省教育厅的委托,由我校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原篮球教研室魏丕来教授带队,9名篮球方向研究生组成的测试团队负责本次赛事的赛前篮球专项体能和技术测试工作。本次赛事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每名测试队员需完成4项测试,最后根据各队体测成绩计算出团队平均分排名、个人总得分排名、个人专项得分排名,各参赛队对体能和技术测试格外重视。

80650

为了确保体测过程及结果的公平公正,测试团队在测试前制定测试方案,并根据测试方案反复演练测试方法,统一测试标准,严格布置测试所需的场地器材,测试过程中进行详细讲解及标准示范。测试团队规范、专业、严谨、公正的工作作风和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受到领导、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2B12D

此次体测工作,为篮球方向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高阶的实践平台,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决听从党指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暨2019级实习工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