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24日 14:17  点击:[]


5月22日-23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主题培训,本次培训是2019级实习前系列培训的第六讲,主讲人为李松教授。

34639

5月22日,李松通过线上形式以“教育情怀与创新实践”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李松鼓励大家要做一名有情怀的教师,明确心中的责任,具备“爱”的教育理念与教学观,要有明确的育人目标,做到超学赶帮。

54F92

5月23日,讲座以体育实践课的形式开展,李松为同学们进行体育课程准备环节的讲解示范,课程内容创新丰富,在实践过程中为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如何利用不同的方法设计出令学生感兴趣的不同内容,以进一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达到体育课程的教学意义。

61532

通过本系列培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掌握了课程组织形式和创新思维的清晰脉络。本次讲座是2019级实习前系列培训的最后一讲,全体同学将怀揣着大学三年来的收获奔赴实习岗位,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诚信写作、撰写程序及其规范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