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12月13日 10:06  点击:[]


12月7日和10日,学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分别为学生讲授题为“学习建党百年历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形势与政策课。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91/24/8137F6048C91FD267C45C84D238_030DF40D_4C802.jpg

孙旭东和崔鲁祥从十月革命奏响时代新声到新中国的成立,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从一棵幼苗发展到参天大树的历史进程。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青年学生要不忘历史、不负时代,努力学习,紧跟时代步伐,重视积累,提升综合素质,努力锻炼提升自己,储备能量蓄势待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图文并茂,真实呈现,生动地将建党百年的史实展现给青年学生,坚定学生的爱国信念,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http://www.syty.edu.cn/__local/B/CA/C2/E0A7A39DFECCCA5943BD6A39C06_5410F83A_6226E.png

通过课堂互动,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不负时代重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胸怀祖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自主创业学生政策解读、创业咨询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