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自主创业学生政策解读、创业咨询座谈会

2021年12月15日 10:01  点击:[]


12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自主创业学生政策解读、创业咨询座谈会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磊、2019级辅导员牛堂宇及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自主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B7/AD/A964843A888C868BB9548F14DC2_9556E91D_62317.jpg

会上,李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学校目前创新创业政策和运动训练专业近几年学生参赛获奖和创业成功典型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围绕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竞赛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及实际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畅所欲言。李磊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去,培养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综合能力,为将来高质量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