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2021年12月06日 16: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运动训练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采用撰写课程思政设计方案,决赛于12月1日下午在科技楼精品视频录播室采用现场说课和无生授课进行,12位参赛教师分成2组进行比赛。比赛邀请郝庆威教授、于树祥教授、赵秋菊教授、邹英教授、常波教授、罗嘉司教授、宛霞教授、张日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领导、教师进行现场观摩。

6EEB6

12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沉着应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手段完成了各自的说课与授课环节。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60C44

8位教授最后对参赛教师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们指出参赛教师为准备此次大赛付出艰辛的努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各自应具有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教师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二是课程思政要在润物无声中融入,三是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不断强化自身教学能力,为今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