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辅导员理论政

2021年12月01日 09:01  点击:[]


11月30日,“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辅导员理论政策宣讲能力提升主题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孙立名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75/54/AB542EEE505D869DF867745905D_5A4FE8A1_70C23.jpg

本次主题活动邀请我校思想政治教研部主任柳春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柳春清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实施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能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各项能力,增强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践行思政之责。学生工作实践中向“时代楷模”曲建武老师学习,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在白清寨滑雪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