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走访实习基地 组织实习学生进行现场毕业论文答辩

2021年04月12日 10:00  点击:[]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将实习和学业有机结合。经北京“赫石”实习基地申请,学院批准,4月10日,我院教师林森、任纪飞和学校督导组专家宛霞组成论文答辩组,对北京“赫石”实习基地进行检查,并现场组织9名实习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5/B3/8C/F2BA824016EB14B53D65103BECA_2A4178FD_68997.jpg

在实习单位,我校教师全面了解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与实习生交流谈心,了解实习期间实习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提供帮助。

http://www.syty.edu.cn/__local/4/1A/B9/726D161858EAD5F32BEC5A3A971_8B3F5C43_45C66.jpg

在实习单位会议室,答辩组老师在不影响学生实习工作的情况下,将答辩学生分成“早晚”两组,按照我校论文答辩工作流程,组织完成学生论文答辩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0/FD/7A/FE654CBA17F674B63FC85920EA8_F3A870D2_694A2.jpg

深入实习单位,组织现场论文答辩,是我院结合学生实习就业实际的首次尝试,得到实习单位和学生的普遍认可,实习生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鞭策自己充实能量,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水平,让母校更添荣光。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21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裁判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清明假期深入开展思政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