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18:38  点击:[]


 

3月12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孙旭东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为何要学党史和如何学好党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党走过了百年历程,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更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在新起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从学史明理,明什么理?学史增信,增什么信?学史崇德,崇什么德?学史力行,力什么行?进行了领学和深度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即将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成人组女子篮球预赛运动员基础体能测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