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沈体战“疫”】运训学子助力抗疫,青春闪耀防疫一线

2021年01月04日 10:37  点击:[]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参与到了全员核酸检测的队伍中,还有一支来自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的学生志愿者队伍,在疫情初期就为防疫贡献过力量。这一次,他们依然没有选择宅在家里,而是选择来到就近的社区,帮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来彰显青年人的力量。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94/63/0038A8C3AB67C733CB1358F77E8_FB301B19_58604.jpg

韩其峰就是其中一员,作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沈阳体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他自告奋勇来到苏家屯民主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在民主社区采集点,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测温、消杀、指引、每一项工作他都做得十分熟练,有的孩子害怕检测,他就耐心的安抚示范,有的老人腿脚不便,他就帮着推轮椅。韩奇峰说:“最近也比较关注沈阳全员核酸检测,听说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都很忙,我就和同学们用空闲时间来帮帮忙,正好疫情初期我们团队也做过志愿者,希望这次能再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安心。”

http://www.syty.edu.cn/__local/5/75/3F/00E0BE32CF4D7EBD36C3E0F5B22_F31A0FDF_53D7A.jpg

“我们社区人口相对比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也比较紧,这些大学生主动参与进来,解了燃眉之急,能换一换工作人员吃饭,帮忙指引,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让咱们也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民主街道南营子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服务态度真好!”“这么冷的天你们辛苦了!”“你们工作效率太高了,一点也不疼,我们心里很踏实!”当听到一句句群众鼓励的时候,他们和医护人员一样,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他们的加入,彰显了青春力量,营造出有温度的检测氛围,也为群众安心快速的检测保驾护航。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各年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