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百人考研团出征

2020年12月26日 14:40 孙立名 点击:[]


12月26日,是一次特殊的考研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使考生安全出行,学校统一组织辆大客车接送考研往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2017级辅导员孙立名、郭帅全程参与组织工作。

51F9A

运动训练学院班子针对目前就业压力不断增大,国家对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本科生考研成为拓宽个人发展空间重要途径,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群体,年初倡议成立考研团,并在学校“停课不停学”期间,通过云端聘请导师做专题的考研分享会,“围绕为什么选择考研、考研能给大家带来哪些能力提升、考研如何提升就业竞争优势等几方面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动员。并针对英语、政治两门国家统考科目的出题方向、学习方法、时间安排、重难点的把握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学院为学生提供考研自习室,年级坚持每天推送考研词汇等材料181天,积极组织学生备考。

辅导员还为考研同学制作了写有“只要付出,必能成功”的信念贴纸,同学们贴在胸前信心满满。李丁皓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为学生壮行,鼓励学生胸有必胜信念,只需沉着应战。12月27日,考研学生顺利完成考试任务,返回学校。

64021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