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06日 11:34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舞下,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抗击疫情,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联合团苏家屯区委,选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加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青年突击队,并按照苏家屯区解放街道防疫工作的具体安排,积极投身到的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青年志愿者们围绕社区积极开展防疫宣传、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定点巡逻等相关工作,

在抗击疫情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

学院团委在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之外,通过微信公众号针对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参加本地防控疫情和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家庭及其子女开展线上体育运动知识宣传和睡前故事推送活动,并利用网络向身边的医护人员子女发放电子关爱卡,以表达对于奋斗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

运动训练学院通过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之中,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检验共青团员初心使命的重大实践、作为特殊时期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载体。学院将在进一步的工作中突出专业特点,精心策划组织,号召广大运训学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停课不停练宅家教你练专项”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李畅向学校捐赠口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