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李畅向学校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23日 11:32  点击:[]


疫情来临,众志成城,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靠前指挥积极动员,师生掀起了全员参与抗击疫情战斗的高潮。辅导员情系学生,坚持日报和重点关注;教师关爱学生,定期推送学习材料;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开展宅健康等活动,用各种方式进行互动。

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李畅也想为疫情防控做些贡献。2月21日,辅导员王世明接到学生李畅的微信,“老师,最近通过关注公众号和微信群,得知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我也想参与其中,我想给咱们学校捐赠600只医用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口罩可是各大药房和医疗机构的短缺资源,辅导员马上与学生李畅以及家长取得沟通。得知口罩是家父委托在国外的叔叔帮忙买购买的,在满足家中工厂需要之余,给学校捐献一部分,希望能够帮助到在疫情期间守护学校的教职员工,通过这种方式与学校携手共抗疫情。

李畅的父亲这样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教育和关怀,这两年成长很快,作为家长非常欣慰,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感谢学校,孩子有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想法,作为家长全力支持!”

目前600只口罩已经通过运动训练学院捐给学校门诊部。教育是无形的,成果是多样的,在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定会开花结果、桃李天下。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沈体学生毛开宇向沈阳慈善总会捐献防疫物资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