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沈体学生毛开宇向沈阳慈善总会捐献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2日 11:31  点击:[]


2月21日,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在籍学生毛开宇个人向沈阳慈善总会捐献价值86200元的防疫物资。

毛开宇,1991年出生,沈阳人。2010和2012年2次入选国家青年足球队。曾效力于天津泰达、沈阳东进、沈阳沈北、呼和浩特中优等足球俱乐部;现效力于赛黑龙江FC足球俱乐部,随队征战中国甲级足球联赛。

毛开宇具有职业足球运动员和大学生双重身份,他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在球队中威信较高。作为一名后卫,在2019赛季24次出场均为首发,并攻入3球,被球迷亲切的称他为带刀后卫。2019年毛开宇在得知一位黑龙江FC小球迷身患重病,他个人捐助2万元帮助孩子渡过难关,低调的他表示球迷们知道他与他们始终站在一起就够了。从沈阳到内蒙古再到黑龙江,他一直深受球迷和队友的喜爱。

作为职业球员,他倾囊回馈社会;作为青年学生,他践行责任担当。赛场上,他是对手进攻的阻击者,赛场下他是疫情防控的助力军。寒冬过后,春暖花开,新赛季祝愿毛开宇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李畅向学校捐赠口罩

下一条: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运训师生携手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