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利用互联网软件开展师生假期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0年02月08日 11:28  点击:[]


1月28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同时成立了沈阳体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随即成立了二级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学院67名教师和1578名学生假期去向和健康状况进行地毯式排查。此项工作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负责,分管领导、辅导员和办公室具体实施。

本次排查工作是为每日的“日报告”、“零报告”提供真实可信的信息来源打好基础,所以要求排查工作责任到人、真实可信、信息完整、不留死角。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办公室利用微信,逐一排查教师信息。学生工作群体创新采用了“问卷星”软件进行问卷设计、测试、分享和统计工作,在4个年级66个班级干部的协同配合下,问卷回收率在48小时内达到了90%以上。该软件支持数据回收定位功能,定位信息与学工系统生源地信息进行比对,可直接筛选出学生滞留外地情况,为我们延伸排查工作提供了依据。由于网络和手机功能的问题对极少数没有填写问卷的同学经电话沟通也都取得了联系,最终实现了“一个都不能少”的工作目标。

为更好地利用网络软件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还利用问卷星针对66个自然班开展班级日报告工作,实现了实现了高效沟通、准确快捷的目的。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运动训练学院将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运训师生携手前行

下一条:我院选派到乡村工作干部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县域冰雪产业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