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邀请篮球专家李晓波来我院讲学

2019年11月07日 14:37  点击:[]


11月6日下午,为了提高我院篮球教师和学生教学、训练能力,扩展学生知识面,运动训练学院邀请篮球专家李晓波来我院进行讲学。我院篮球教研室全体教师、校男、女篮院队队员、2019级篮球方向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学习。

李晓波讲座围绕“画圆战术”进行讲授,他通过哲学思想对篮球战术进行解析,并重点说明“画圆战术”是中国人自创具有中国独特文化底蕴的篮球战术,并教授了战术的基本要领与口诀:传内必切,有切必分,外传必挡,有挡必拆等,针对口诀还进行了实际演示。李晓波强调了初级靠技术、中级靠战术、高级靠战略的思想,更加反映了“画圆战术”的重要性。活动后期,李指导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使同学学而会用。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和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要把今天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工作、学习中去!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学校原党委书记王钰清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